沈阳街头惊现几袋黄色垃圾,市民凑近一看吓坏,寒风中看护不让碰

2021-01-05 21:40:21 作者: 沈阳街头惊现

  辽宁沈阳的几位市民就碰到了一件这样的工作。当天晚上时间比较晚的时分,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在街口看到几个很大的袋子,这引起了他们的留意。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1日,辽宁沈阳,百件散落的用过的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等,疑似被遗弃。当晚零下10多度,多名热心路过的市民,为了避免别人误触或许野猫野狗挨近,在北风中关照数小时。

  据市民介绍,在几个大街小区邻近路旁边也发现许多穿过的防护服,市民马上拨打110报警求助,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并联系到防疫部分,1月1日零晨,防疫车辆及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将扔在马路上的防护服整理。

  据悉,这些用过的防护用品应该是在送去专门处理的运送路上不小心掉下的,这儿有必要要为这几名热心市民大大地址赞,正是他们当晚的行为才让沈阳的疫情状况没有进一步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