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取消访问印度 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

2021-01-06 10:39:40 作者: 英国首相约翰

  【英国辅弼约翰逊撤销拜访印度】#英国辅弼约翰逊撤销拜访印度#据音讯,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英国辅弼鲍里斯·约翰逊撤销拜访印度。

  英国辅弼约翰逊撤销拜访印度

  据报道,为遏止新冠疫情的的盛行,世界各国纷繁加强防控。英国辅弼约翰逊在1月4日宣告,从1月5日起至2月中旬,英格兰区域将再次实施“封闭”。在全国受新冠狂虐的情况下,约翰逊在1月5日宣告撤销了他对印度的拜访行程,并给印度总理莫迪打电话表示遗憾。

  总理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解说说:“由于昨天晚上英国宣告了全国封闭,而且考虑到变异的新冠状病毒传达得很快,所以辅弼说他会留在英国,集中精力抵挡国内的疫情。”

  据悉,英国当地时间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58784例,再次创下新冠自迸发以来的单日新增病例新高,累计确诊病例2713563例;新增逝世病例407例,累计逝世75431例。接连7天,英国每天新增感染人数超越5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