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伙同男友杀按摩女24年后落网 女子与男友合伙杀害按摩女并抛尸

2021-01-06 15:00:15 作者: 女子伙同男友

  24年前的一天,23岁女子尚某和男友在南宁合伙将一名按摩女杀死后,抛尸邕江边。作案后,尚某逃跑在外,改名换姓并成婚生子。

  但是法网恢恢,尚某仍是被捕了!本年1月1日,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将尚某押送回南宁。

  1月5日,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刑侦二大队办案民警向记者叙述这起成心杀人案的来龙去脉。

  1997年4月的一天,南宁市原河堤路(现改为江北大路)邕江边惊现一具被丢掉的女尸。

  随后,南宁警方打开侦察,发现受害者是一名按摩女,并很快确定从山西籍来邕的一对情侣有严重作案嫌疑。但是,案发后,这对情侣已逃离南宁。同年6月,警方在男方邱某的户籍所在地将其抓获归案。

  据邱某交代,当年,他和女友尚某一起从山西来南宁打工,因手头窘迫,起了谋财害命之意。案发当天,邱某和尚某将按摩女阿芬(化名)约到出租房,将她勒死后,并抢走她身上1000多元现金、金银首饰和存折。

  作案后,两人用蛇皮袋装好尸身后,用出租车将尸身拉到邕江边抛尸。随后,两人逃跑至桂林、湛江和西安等地。两人将阿芬的首饰典当换了1000多元现金,而阿芬存折4万多元无法取出来。

  两人逃跑至西安后惶惶不可整天,常常为小事争辩,终究各奔前程。后来邱某归案,遭到法令严惩,但尚某却不知所终。

  这20多年来,南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青秀公安分局等从未抛弃追捕尚某。

  直到二零二零年,民警经多方查询发现,辽宁省一名叫王某的女子,便是犯罪嫌疑人尚某。在警方高压态势下,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0日,已不胜熬煎的尚某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民警将尚某押送回南宁后,问询她能否还记得当年抛尸当地,尚某表明时过境迁,已记不清楚。

  据民警介绍:

  当年尚某跟邱某涣散后一路逃跑,最终在辽宁省落脚。为逃避警方抓捕,尚某改名换姓为王某,并将户籍地改为辽宁省。

  2000年,尚某在辽宁成婚生子,后离婚,儿子本年20岁。这些年来,姿色不错的尚某已成为瑜伽锻练,收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