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患癌 奥特曼演员将为其圆梦 5岁患癌小孩临终想见奥特曼

2021-01-06 15:01:17 作者: 5岁男孩患癌

  1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宣布了《海报深度丨5岁儿子癌症晚期,年青父亲要帮他完成50个期望》的报导,引发广阔网友重视,不少热心人为其送去了奥特曼玩具、巧克力等,孩子的50个期望也根本完成。5日当天,奥特曼我国官方微博表明,已与小牟熠的父亲牟聪获得联络,如条件答应,会尽全力为小朋友完成期望。

  “这两天微信添加了许多陌生人,手机也快被打‘爆’了,收到了许多好意人的协助。”牟聪说,自从提出孩子的50个期望后,短短时刻,孩子的期望简直都已完成,“因孩子身体原因无法外出,除了室外的期望,都完成了,特别感谢好意人们。”

  关于5岁的小牟熠而言,最喜爱的便是奥特曼。5日当天,奥特曼我国官方微博也揭露表明,已与牟聪获得了联络,如条件答应,将在获得医师和家长赞同后,尽全力为小朋友完成期望。

  “孩子传闻奥特曼的来信,高兴得不得了,他真的特别喜爱奥特曼!”牟聪说。

  关于奥特曼的回复,网友留言:“不愧是世界平和的守护者。”“看哭了,奥特曼真的去了全国很多当地协助孩子呢,小朋友加油!”“世界上真的有奥特曼,有光,有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