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租或成年轻人租房新趋势,南京自如上线超1800套整租新房源

2021-01-06 16:07:03 作者: 整租或成年轻

  跟着租房需求的继续旺盛,我国已全面进入“合租与整租偏重的新开展阶段”。据自若研究院《2020长租消费新趋势陈述》显现,新一代年青租客更巴望完成“整租自在”,而自若客中全体的整租用户占比已达21%,并出现逐年添加的趋势。

  为进一步满意用户的租住需求,本年元旦往后,南京自若上线约1800余套整租房源,并推出“1个月起租不提价,最高立减1500元”的优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继续至1月15日,在活动期间,用户可在自若APP收取自若寓新签优惠券,即可享用最高减免1500元的服务费优惠。

  1800套房源,最高立减1500元

  “自若的房源质量十分好,还供给多功能公区,不只可以健身、开会,周末也有还很多风趣的社区活动,入住期间有问题都能找管家处理。这次自若的活动能省1500块钱,在南京租房十分合算。”一位在南京作业的李先生表明,自己现已租了自若贝客公寓玄武门店的一间整租一居室,地处鼓楼区,周边交通便当,离公司间隔也近。

  自若相关负责人表明,这次在南京上线的活动掩盖1800套整租房源,包含自若贝客公寓玄武门店、越界店、白下高新三店、五塘广场店等,不管从房源数量仍是优惠力度上来说都比以往更多,期望可以协助更多的租客满意他们的租住需求。

  而结合城市人口流动数据来看,据《2020中国青年租住日子蓝皮书》显现,南京等新一线城市的人口流入在不断增多的一起,也正凭借着更小的住宅租借担负、更殷实的租住空间和更便当的职住通勤,遭到更多年青人的喜爱。此外,数据显现,在这些城市的流入人口年龄结构中,32岁及以下的占比均超越50%。在更多年青人涌入新一线城市的一起,自若与时俱进,不断添加投入,优化服务水平,为租客供给高质量、多元化的寓居体会。

  涣散式与集中式一起发力,自若为职业开展提振决心

  近年来,自若开展进入快车道,不只在涣散式公寓的运营管理上获得许多成效,也在集中式公寓上继续发力,构成挑选更为丰厚多元、掩盖规划更广的自若产品矩阵。

  材料显现,自若在2012年上线了长租职业界首个集中式长租公寓——将府自若寓,随后连续推出了上海其灵自若寓、北京建国门平和自若寓、北京欢乐谷自若寓、北京Meeta自若寓等20余座风格不同、各有特色的自若公寓供自若客挑选。

  在上一年十二月初,自若宣告战略并购贝客青年精品公寓,并购完成后,自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姑苏、徐州7个城市共运营53个集中式公寓项目,规划添加达185%。数据显现,自若集中式公寓全体入住率稳定在95%。

  在社区运营方面,自若相同也在加快探究。此前,自若推出首个大型租住社区项目——广州凯得家自若里,全方位为年青人打造集中式租住日子新业态。材料显现,该社区建筑面积超越6.3万平方米、具有20多种户型、1500余套房源,不只在户型上为城市年青人供给了更多样、更丰厚的挑选,还装备了包含同享工作空间、便当店、咖啡馆、书吧等日子配套设备和全方位社区服务。当时自若里现已敞开500套房源,入住率到达97%。

  业界人士表明,在当时的职业现状下,自若坚持了比较稳健的运营状况。而跟着从国家到当地一系列标准开展长租房方针的落地,住宅租借商场仍会坚持较高的活跃度。自若的项目遍及坐落大城市和人口净流入城市,在集中式产品方面的布局具有十分好的导向效果和前瞻性,不只有助于推进职业开展、提振职业决心,也为青年人供给了更多优质房源的可挑选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