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美国一流名校?如果你有体育特长,Amerigo可以帮你

2021-01-06 17:13:56 作者: 想进美国一流

  但凡看过电影《阿甘正传》的朋友应该都有形象,作为体育大国的美国,其实凭仗体育专长进入大学并非难事。电影中的阿甘正是因为在高中阶段参加橄榄球队并体现出色,而被大学破格录取。可见在美国,想进一流名校除了当学霸这一条路之外,其实还有体育专长生这条路能够选。那么假如你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有体育专长,想要靠它取得额定加分,怎么做才干请求到心仪的大学呢?

  其实美国大学除了每年预留固定数量的运动员招生名额之外,还会对在高中阶段参加体育的学生另眼相看,那么招生官详细是怎么解读高中学生的参加阅历呢?想要赢得大学的喜爱又需求具有哪些条件呢?

  榜首,大学招生官会细心审阅学生在公共请求渠道填写的每一项课外活动记载。关于体育活动,参加过哪些体育活动、参加的程度、是否是中心队员、有无取得任何竞赛成果、每周练习时长和每年赛季时长等等问题都是要害。

  第二,美国高中有十分严厉的体育参加要求,若是在每个季度末成果下滑,学生运动员会被暂时制止参加练习和竞赛,直到成果康复。大学招生官熟知这一要求,在审阅请求材料时,会认可长时间参加校正的学生在学术方面也是安稳而优异的。

  所以假如想要以体育专长作为自己的大学请求加分项,那么就要在高中阶段具有相对完好的、且体现杰出的体育项目参加阅历才干够。而挑选有完好体育部队体系和特征强势体育项目的校园,才干让学生有时机以最大的极限参加到体育运动中去,并取得在招考官眼中有力的体育专长证明。那么除了一些常见的体育活动,比方越野跑、篮球、田径等等,也有许多优质的美国高中会挑选一些小众精英体育作为校园的优势项目来培育。

  比方Amerigo国际教育集团坐落新泽西的红岸天主教高中校区,一向积极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展开。女生高尔夫队在当地的联盟赛中一再取得名次,在校学生也当选了泽西区域全明星队。作为一项较为“贵重”的运动,不少美国高中因为缺少合格的教练挑选不展开高尔夫,或许只是安排一只男女混合部队以减缩本钱。红岸天主教高中不只有两支部队,男生队和女生队,并且每年都会安排学生参加多场区域和州内的巡回赛,协助学生获取积分和排名。

  而坐落于冰球之乡明尼苏达州的Amerigo双子城校区——克雷汀-德拉姆庄园高中,是一所3A等级的冰球运动高中。作为百年老校,克雷汀-德拉姆庄园高中的冰球历史悠久,并且培育出十分多的美国国家队后备选手,不少冰球手也挑选进入工作范畴。

  因而假如想用体育专长敲开美国大学的门,Amerigo就能够帮你。Amerigo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掩盖全美具有多所尖端私立高中校区,可提供丰厚的、历史悠久或成果杰出的体育项目挑选,为你的国际教育之路翻开新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