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董事长回应被联名罢免 事件的事实真相是什么

2021-01-07 09:28:09 作者: 瑞幸董事长回

  1月6日晚间,针对多名高管发布联名信恳求免除郭谨一职位一事,郭谨一发布了一封内部全员信。指网上撒播的告发信是在1月3日由陆正耀、钱治亚等安排并掌管起草,部分当事职工不明真相,被威胁签字。“我个人已第一时间提请董事会建立查询组,就所述事情对我进行查询,以复原事实真相。”

  此前多位高管签名发布的联名信称因为现任董事长和 CEO 郭谨一的无德无能,公司现已到了存亡的边际。为保护广阔职工、顾客和投资人的利益,恳求董事会和大股东当即免除郭谨一的董事长和CEO 职务,并赶快录用新的公司高档管理层。

  依据发布的内部信显现,郭谨一已向董事会确保不干涉查询组作业,全力合作查询。其在信中称,“我自己自任职以来,所作所为心安理得!一起,我也提请董事会对此次告发的安排者和进程动机进行查询。无论怎样,公司管理和变革有必要坚决推动!和旧实力完全切开! 坚持联合、通明、合规!这契合绝大多数爱岗敬业瑞幸人的利益。”

  一起,郭谨一称,公司现在运营安稳,收入向好,是一些造假出局人绝不想看到的。瑞幸咖啡将继续不断的强化产品质量,据守质量规范,并向外界发布的供货商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