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喊话特朗普站出来 拜登发表讲话呼吁停止暴力活动

2021-01-07 09:29:18 作者: 拜登喊话特朗

  刚刚,拜登宣布说话,呼吁中止暴力活动。他还要求特朗普宣布电视说话,让其支持者中止暴力行为。

  “总统的话很重要,不论它是好是坏。在好的时分,他的话能够鼓舞人心。但在最坏情况下,他的话可能会形成鼓动。因而,我呼吁特朗普总统现在在电视上实行他的誓词,保卫宪法,并要求中止暴力行为,”拜登在说话中说道。

  拜登还称这些反对者是在“暴乱”。“要挟民选官员的安全,这不是反对,这是暴乱,”拜登说。“全世界都在看着。和许多其他美国人相同,我感到震动和悲痛。现在咱们的国家进入了如此漆黑的时间。”

  “特朗普总统,站出来!”拜登呼吁道。

  延伸阅览:

  华盛顿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国会议员被要求就地流亡

  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因为华盛顿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美国国会警方以为将对正在进行大选认证程序的国会议员形成要挟,国会议员被要求进行就地流亡(shelter in place)。

  现在,参议院争辩现已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