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级寒风刷新21世纪最低温纪录 颐和园冰车自带动力狂奔

2021-01-07 10:06:58 作者: 北京9级寒风

  潇洒的冰车!北京9级北风改写21世纪最低温纪录 颐和园冰车自带动力狂奔。1月6日,北京迎来9级北风,当天也改写了北京21世纪以来最低温纪录。颐和园昆明湖的冰面上,多辆冰车被劲风吹得在冰面“奔驰”,不少护栏被扯开吹飞。

  1月6日北京海淀的颐和园昆明湖冰面多辆冰车被劲风吹得在冰面“奔驰”。颐和园这个冰场上,很多护栏都被扯开、刮飞了。然后冰车在冰面上被吹得处处都是,从昆明湖的最北岸现已吹到最南侧了,就这冰车在冰面上随意跑,自带动力。

  据悉,当日北京阵风八九级,最低气温零下17度,或迎来21世纪最低温记载,也是有气候记载以来北京最强干冷之一。

  气候专家提示,劲风气候大众出行请留意防寒防风,远离暂时搭建物,留意用火用电安全。

  以上便是关于北京9级北风改写21世纪最低温纪录 颐和园冰车自带动力狂奔的一切内容了,那么你那的气温今日多少度,有几级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