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秒梳理美国一日乱象 网友: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2021-01-07 10:07:49 作者: 70秒梳理美

  近来,“70秒整理美国一日乱象”登录了热搜,日前,特朗普支撑者强闯国会与差人激战,媒体70秒整理美国一日乱象:示威者冲入国会与持枪安保坚持,有人中弹被抬出。不少网友表明,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70秒整理美国一日乱象

  据报道,6日下午,数百名抗议者集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为支撑特朗普进行示威活动,以向正在进行的国会联席会议施压。随后,示威游行转向暴力倾向,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并攻破了国会大厦,议员们已被紧迫分散。

  70秒整理美国一日乱象

  据报道,大批特朗普支撑者冲进美国国会期间,有人冲进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办公室,做在她椅子上摆拍。拜登、特朗普也相继宣布说话。

  70秒整理美国一日乱象

  据了解,在特朗普支撑者闯进美国国会时,有执法人员开枪,一人在美国国会大厦内被击中。据最新消息,华盛顿官员表明,在美国国会大厦产生暴力事件后,一名女子中枪身亡,至少5人被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