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藁城区3名干部被问责 如何处罚的?始末回顾

2021-01-07 10:34:28 作者: 石家庄藁城区

  【石家庄藁城区3名干部被问责】据音讯,石家庄市纪委监委1月6日下发通报,对藁城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力的3名官员问责。通报称,给予藁城区政府副区长、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志强党内正告处置,给予藁城区增村镇行政归纳服务中心主任、刘家佐村包村干部聂潇男党内严峻正告处置,给予刘家佐村党支部书记孙国辉党内严峻正告处置。

  通报称,藁城区政府副区长、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志强在组织指挥刘家佐村展开疫情防控作业中,组织布置不到位,督促检查不力,对1月3日该村呈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乡民失控外出就医问题负首要领导职责,给予冯志强党内正告处置。

  藁城区增村镇行政归纳服务中心主任、刘家佐村包村干部聂潇男,在组织组织刘家佐村人员关闭办理过程中,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对1月3日该村呈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乡民失控外出就医问题负直接职责,给予聂潇男党内严峻正告处置。

  刘家佐村党支部书记孙国辉,执行疫情防控作业要求不详尽、不到位,采纳办法不及时,对单个外出乡民行迹不把握,对1月3日该村呈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乡民失控外出就医问题负直接职责,给予孙国辉党内严峻正告处置。

  通报指出,当时,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使命非常艰巨,职责非常严重。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罗致经验,实在引以为戒,时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