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美国前总统谴责冲击国会事件 国会事件 导致多少人受伤?

2021-01-07 11:07:28 作者: 三名美国前总

  【三名美国前总统斥责冲击国会事情】美国当地时刻1月6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和小布什别离发表声明,对美国国会大厦产生的暴力事情表明斥责。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刚刚音讯,华盛顿官员表明,在美国国会大厦产生暴力事情后,一名女子中枪身亡,至少5人被送往医院。

  随后,示威游行转向暴力倾向,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并攻破了国会大厦,议员们随后被紧迫分散。

  美国东部时刻1月6日下午,数百名抗议者集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为支撑特朗普进行示威活动,以向正在进行的国会联席会议施压。在美国国会举办两院联席会议审议和认证各州推举人团票的一起,美国总统特朗普亲自参加了在华盛顿举办的支撑者聚会,他回绝供认败选,并呼吁正在国会掌管审议会议的副总统彭斯否决各州提交的推举成果。随后,示威游行转向暴力倾向,部分示威者进入美国国会区域,并攻破了国会大厦,议员们随后被紧迫分散。

  据《纽约时报》报导,下午2点15分左右,安全人员将正在掌管审议的副总统彭斯带出了参议院会议厅。华盛顿特区国民警卫队和联邦执法人员被紧迫调往国会大厦,援助正在这儿维持次序的国会差人。有一段时刻,为了安全起见,参议员和众议员被关在各自的会议厅里。交际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现,一起至少有一人走上参议院讲台,宣告支撑特朗普。差人在与闯入国会大厦的抗议者坚持着,乃至掏出了枪。

  中选总统拜登6日下午回应暴力事情时说,“我呼吁特朗普总统现在在全国电视上实行他的誓词,保卫宪法,并要求完毕这场攻击。”跟着抵触加重,特朗普发布推文说:“我要求美国国会大厦的每个人都坚持平和。没有暴力!记住,咱们是保护法令和次序的政党。”

  NBC称,一名女子中枪身亡,现在至少有5人被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