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美国前总统谴责冲击国会事件 他们分别都说了些什么?

2021-01-07 11:08:06 作者: 三名美国前总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比尔·克林顿和乔治·W·布什别离发表声明,对美国国会大厦产生的暴力事情表明斥责。

  奥巴马发声明斥责:今日是美国“巨大羞耻和蒙羞时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报导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斥责称,今日产生的事情是“由现任总统鼓动的”,是美国“巨大的羞耻和蒙羞时间”。

  “前史将正确地记住,今日产生在国会大厦的暴力事情,是由一位现任总统鼓动的,他持续在合法推举成果上毫无根据地说谎,这是咱们国家巨大的羞耻和蒙羞的时间。但假如咱们把它彻底当作一个惊喜,那就是掩耳盗铃了。”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斥责冲击国会事情:“令人作呕”,又“让人心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音讯,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发表声明,对当地时间6日下午特朗普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事情表明斥责,称其“令人作呕”,但又“让人心碎”。

  克林顿斥责冲击国会事情:咱们国家面临着史无前例的进犯

  据CNN音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发表声明,对当地时间6日下午特朗普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事情表明斥责称:“今日,咱们的国会大厦、咱们的宪法和咱们的国家面临着史无前例的进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