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起临时关闭!石家庄这些场馆发布最新公告

2021-01-07 15:05:35 作者: 1月6日起临

  到1月6日早7时,石家庄市美术馆、石家庄市博物馆、石家庄图书馆、西柏坡纪念馆已相继发布布告,1月6日起暂时闭馆。

  •石家庄市美术馆:1月6日、7日、8日闭馆三天

  依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作业紧迫会议精神和省文旅厅主要领导指示,为合作全市会集三天全域全员核酸检测作业,1月6日-8日我馆暂时闭馆3天。康复开放时间,依据实际情况另行布告。

  石家庄市美术馆

  2021年1月5日

  •石家庄市博物馆:1月6日、7日、8日闭馆三天

  接上级告诉,为合作全市会集三天全域全员核算检测作业,石家庄市博物馆将闭馆三天(1月6日、7日、8日),特此布告。给您带来的不方便敬请体谅。

  石家庄市博物馆

  2021年1月6日

  •石家庄图书馆:1月6日起暂时封闭三天

  敬重的各位读者:

  为合作全市会集三天全域全员核酸检测作业,自1月6日起,坐落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图书馆新馆和坐落长安区建造北大街18号的石家庄图书馆老馆暂时封闭三天。给您带来不方便,敬请体谅。

  特此布告。

  石家庄图书馆

  2021年1月5日

  •西柏坡纪念馆:1月6日起暂时闭馆,康复开放时间另行告诉

  依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业需要,依照上级部门要求,西柏坡纪念馆自1月6日起暂时闭馆,康复开放时间另行告诉。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西柏坡纪念馆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