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官员涉性侵少女被诉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07 15:08:15 作者: 政法委官员涉

  据媒体报导,1月7日,四川省南充市阆中政法委原书记李献丰因涉嫌强奸罪、贪婪、纳贿,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经研究决定,指定南充市仪陇县人民法院统辖该案。

  据媒体此前报导,二零二零年4月26日起,阆中当地撒播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已于4月25日被南充市相关部分带走。报导显现,李献丰和一个流窜卖淫团伙在阆中一家酒店开房完成了“买卖”,卖淫团伙将诱骗来的少女送到阆中。广元警方对该团伙进行侦办期间,发现了李献丰的相关头绪,因为违法买卖不在广元,当地警方将这条头绪移送到了南充。

  4月28日晚,四川省南充市纪委监委发布音讯称,阆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涉嫌严峻违纪违法,现在正承受纪律检查和督查查询。4月29日,南充市公安局通报,公安机关已对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一案立案侦办,相关案子侦办作业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