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零下20度被冻死路边 被发现时躺在雪地上一动不动

2021-01-07 15:09:01 作者: 男子醉酒零下

  日前,辽宁向阳又有一位男人醉酒回家的路上栽倒沟里,第二天发现被冻死

  1月5日,辽宁省向阳市凌源市木兰山路颐安嘉园小区邻近,一20多岁男人疑似醉酒后,不小心栽倒在路边沟中,东北气候冰冷,气温零下20多度,男人一夜之后被人发现已无生命体征。就在几天前大连一个男也是醉酒后走到自家小区门口,成果四肢冻僵,医师说四肢根本要截肢了,相似的悲惨剧竟然有发生了,看来是时分反思一下了。

  近来在1月5号辽宁凌源又发生了这么一件事,男人喝醉酒后夜宿野外,导致第二天被人发现的时分现已逝世。

  据了解凌源当天的气温是零下20度,男人被发现的时分躺在雪地上一动不动,据知情人士说这名男人只要20多岁,当天如同便是喝酒了,这才不小心摔倒在雪地上,导致次日被发现的时分现已逝世。

  据了解男人被人发现的时分身上还带点酒味,可见是喝了许多,要不然也不至于这样,这个气候甭说晚上了,白日的时分在外面呆一天都冷的够呛,况且仍是喝醉酒,从视频中能够看到男人身穿一身黑衣服躺在雪地上,整个人呈现出一种无意识的状况,被人发现后男人已被盖上蓝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