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交警面撞人跑百米反称警察诬陷 称“我没跑我只是掉个头而已”

2021-01-08 09:28:26 作者: 当交警面撞人

  这工作刚刚产生不久,一男人撞人后将车开出百米,被差人追上后还理直气壮:不要诬害我,我没有跑,这儿不能泊车,我仅仅掉个头罢了。

  工作产生时,正好遇到交警在现场执勤。仅仅一回头的功夫,一女子就被一辆车撞到在人行道上,而此刻,肇事车俩现已开出百米开外,交警赶忙追了了上去。男人被拦住后下了车,然后开端了自己大片的歪理邪说。

  “我认为她闯红灯呢,我走的好好的,她就撞上来了!”

  “我感觉撞到东西了,但后边车来了,我只能往前走去掉头!”

  “你方才敲我窗户,我还不知道你是差人!”

  “停下来?那也不能停路口嘛,你法律也要文明法律、合理法律!”

  “你的意思是我想跑了?我看到差人在那里,我撞了人,或许会跑吗?”

  “撞了人我也没办法,是她闯红灯的,我正常行进!”

  “天地良心,我跟你讲,你不要说这种话(不追他他或许就跑了),你不要诬害我,我跟你讲,这个工作很严重的!”

  “杀了我!”(警方意思受伤家族来了情绪不会很好)

  “差人也不应该蛮不讲理!”

  “我没狂!差人追我能追不到?你太小看差人了!”(路人说他逃跑)

  从现场来看,男人的车后视镜直接被撞掉了,而他车撞到的是步行的一个女孩,可见车速不慢!其次,依据现场问询发现,男人开车左转和被撞的行人面临的是同一种颜色的交通灯,也就是说要么都是绿灯,要么一同闯红灯!

  虽然事情没有有成果,到男人的一连串歪理邪说却让人大开眼界。不论终究有什么样的处分,能够预见的是:该男人“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