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南京路演 现代版“哪吒”叛逆又朋克

2021-01-08 09:36:01 作者: 《新神榜:哪

  昨日下午,由追光动画出品的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来到南京路演。电影精彩片段中东方朋克国潮风的新封神世界新颖酷炫,引现场观众打call不断。

  柔美硬核东方朋克立异出现

  据了解,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叙述了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轮回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宿世对头东山再起,新封神之战剑拔弩张的故事。从昨日现场播映的约17分钟的精彩片段看,电影的布景是全新虚拟的,片中的东海市将观众敏捷带入“新封神世界”,“新哪吒”李云祥一身赤色盔甲的形象推翻立异,给观众留下冷艳形象。他与龙王三太子、面具人、彩云等众神扑朔迷离的联系,以及高燃动作局面,令人肾上腺素飙升之余,也实在感触到《新神榜:哪吒重生》的全新国潮视觉风格。导演赵霁泄漏,团队做李云祥造型的时分花了十分多时刻打磨,从最开端的线稿到最后制品做了100多版不同造型和细节,“咱们也期望出现有现代气味的帅哥”。而龟爷不只将用东方朋克视觉风格赋予人物全新形象,更架构出了整个东海市:“柔美中带着硬核,这便是我心中东方朋克风的新封神世界。”

  全新演绎现代版背叛“哪吒”

  在路演现场,不少观众惊叹和猎奇主创们是怎么想到这么推翻的新哪吒,路晞泄漏,这源于赵霁导演的突发奇想:哪吒为什么非要是穿红肚兜的小孩,假如他来到现代会是什么样?“咱们就这样打开了思路,特别想用这代人新的技能、新的情感从头演绎咱们喜爱的哪吒故事。”于洲表明:“追光动画从第一天的定位,便是‘我国团队为我国观众做我国故事’,从《小门神》到《新神榜:哪吒重生》都是沿着这样的创造途径。”路晞还泄漏,起先团队策划的哪吒故事也发生在古代,但后来聊着聊着,“咱们说,神仙是长生不老的,为什么不能让他们来到现代社会,哪吒这样的背叛年轻人,也能够穿戴皮衣,骑上机车,所以就有了这样的构思,咱们用新的情感来演绎咱们喜爱的哪吒。”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作为追光动画新封神系列的开篇之作,《新神榜:哪吒重生》揭开的仅仅封神榜重排布景下新封神世界的一角,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的封神故事上台。  国漫同行直呼“冷艳”“被圈粉”

  国漫兴起,一路同行,两地的路演中多家动画公司同仁组团来给“新哪吒”助阵。《十万个冷笑话》导演李姝洁观看片段后自称“已被圈粉”:“十分燃十分帅,李云祥可酷可暖,超赞。”动画导演毛启超用“冷艳”归纳了观看感触:“把世界水准和我国文明交融在一起,感觉十分棒。”南京原力动画构思开发总监吴亦欢:“特别酷特别燃,首先从构思概念度就很有张力,我也特别喜爱哪吒的全新形象展示,既带有本来哪吒精力,又有跟当下年轻人共通的东西。”极来影视负责人刘东方表明“看完很激动,对全体的剧情充溢等待”,千鸟文明项目总监朱廷华直言“能做出这么优异的3D动画十分棒”。此外,数海文明创始人周启示、天火科技制造总监彭超、天火科技杨星斗、撑花儿文明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周砚、青年导演杨晗等很多动画创造者均不惜溢美之词。信任在大年初一,《新神榜:哪吒重生》将会给全国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震慑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