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996被申通辞退当事人回应 具体说了什么?事情的始末是什么?

2021-01-08 10:00:35 作者: 拒绝996被

  1月7日,一则“应届生回绝996被申通快递解雇”的音讯冲上热搜。据报道,作业主人公小江为2020应届毕业生,于二零二零年7月2日入职申通快递。小江自述称,申通快递某副总监要求9点今后下班,因其6点就下班,第二天被奉告“作业态度有问题”,“正常情况下他们6点钟就可以下班,就算是作业做完了,也不许脱离”,因为回绝无意义的加班,他于9月9日被奉告因试用期不合格被解雇。

  图截自网络视频

  针对这一作业,7日晚间,申通快递方面回应南都记者称:公司上班时刻为早9晚6,周末暂时加班作业日可调休,不存在强制996;小江被解雇的实在原因是试用期作业成果不合格;在正式解雇前小江主管和HR曾和他一同设定了试用期方针,并给予了半个月时刻,在发现无改善后,9月28日才免除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