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突发中国用户独享新品 引发网络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1-08 10:33:24 作者: 苹果突发中国

  进入我国市场多年,现在的苹果现已越来越入乡随俗了。

  接近新年,今天苹果专为我国消费送出一枚彩蛋——AirPodsPro牛年定量款,价格1999元。这也是苹果初次推出阴历新年定制产品。

  “祝你牛上加牛!”1月7日,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挂出新年祝愿,并在天猫首发牛年定量款AirPods Pro。

  这款牛年定量款AirPods Pro在耳机盒上刻了一只呆萌的构思牛头,在阴历牛年到来之际推出,非常应景。

  Airpods Pro牛年定量款与一般版装备相同,相同装备无线充电盒,价格也保持一致,相同支撑24期免息。最大区别是包装盒、充电盒上都印有专属的牛头Logo。

  据悉,本次牛年定量款 AirPods Pro仅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等自营途径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