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时尚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21-01-08 11:08:17 作者: 温州时尚博览

  2020第八届世界时髦消费暨第十六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饱览会在温州世界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温州时髦饱览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一起主办,以助推温州融入长三角,促进时髦工业新发展为方针,以“新时髦、新零售、新途径”为主题,坚持以世界化、专业化、商场化的办展理念,安身温州工业优势,促进国内外服装、鞋类采购商精准对接,深化沟通协作,推进鞋服职业蓬勃发展。

  此外,本次饱览会更招引近150家服装企业入驻,包括服装定制、ODM/OEM、女装/规划师品牌、时髦童装、时髦品牌、纺织面辅料、服装缝制设备等七大展区。

  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定制店东、时髦买手、各地服装职业协会组团观众完成精准对接,展现温州服装职业高定实力与中心竞争力,优质定制企业集合发力,炫丽上台,再度打响全国时髦定制演示基地的金手刺。

  此次饱览会,鞋业专区分为鞋类定制展区、鞋类交易展区和鞋类供应链展区,三大工业板块。约请到近70家鞋业品牌入驻,制品鞋类目包括了男鞋、女鞋、童鞋、休闲鞋等,而供应链企业则包括了鞋革、鞋机、鞋楦、中底、线材等相关各类配套供货商。

值得重视的是澳洲悉尼轻奢鞋履品牌EVERAU露脸饱览会,继2017年十一月 EVERAU品牌就携手包贝尔&杜海涛联名规划 “Boo Bear”雪地靴系列后;就敞开了屡次明星联名款的原创规划,二零一八年十月EVERAU品牌又与陈赫自主品牌TIANC × HEYDAY推出联名款“爱心雪地靴”;EVERAU品牌相关负责人表明,越来越多的时髦潮人开端寻求小众规划,原创规划师品牌的出现刚好满意了时髦界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本届时髦饱览会,温州鞋革工业联盟作为全新的鞋革职业安排第一次组团参与。在展会2号馆,鞋革工业展区分为两大部分:鞋类原资料配套展现部分,集中了温州现在几大首要鞋革商场,具有研制才能和工业链话语权的皮革、鞋材、制鞋辅料等经销商,带来了国内外最新的鞋类原资料;时髦的职业资讯展现部分,聚集了当时首要的潮流时髦的鞋类配套资料和辅料等信息,为企业供给工业信息服务。

  此外,在接下来两天的展会期间还将约请时髦品牌主办人、时髦职业资深人士对盛行趋势、品牌跨界等内容展开共享沟通“DOU势赢家,发明生意新赛道”、“美学调配520”、“买手订购技巧”、“服装订单洽谈会”等精彩的主题共享活动,与专业人士一起讨论工业革新和未来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