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车主撞倒女外卖员后扇其耳光 路人小伙看不下去上前飞踹路虎车主

2021-01-08 11:12:28 作者: 路虎车主撞倒

  近来,有网友爆料四川自贡一路虎车主撞倒女外卖员后,下车连扇女外卖员耳光,一位路人小伙看不下去,上前飞踹路虎车主,阻止这不文明的行为,引的其他大众拍手称誉。

  事情产生于1月6日晚,一辆路虎车与女外卖员驾驭的电瓶车产生磕碰,女外卖员登时就倒在地上,外卖散落一地。路虎车主下车之后不是挑选扶女外卖员起来,而是对着女外卖员破口大骂,还接连扇了几个耳光。

  女外卖员没有抵挡路虎车主,一向跪坐在地上哭泣,非常的冤枉。路虎车主的行为引起许多路人的留意,有一位路人小伙真实看不下去了,愤恨的踹飞路虎车主,阻止他持续打骂女外卖员,其他路人纷繁拍手称誉。

  路虎车主被踹倒之后,动身想跟小伙着手,成果又被小伙给推倒在地。路虎车主再次动死后的行为让其他路人惊叹,他觉得自己不是小伙的对手,想要“搬救兵”,拨打电话说“哥,有人打我”,还报警称自己被殴伤。

  从现场视频来看,路虎车主行为反常,疑似喝了酒。有网友爆料称,警方通过查询,确认了路虎车主是酒驾,有许多大众为小伙作证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路虎车主是典型的“贼喊捉贼”,有的网友以为是女外卖员违法交通规则才与路虎车产生磕碰,激怒了路虎车主,但不管是不是女外卖员违法交通规则,路虎车主都不能对其施暴殴伤。也有网友以为路虎车主是有点钱“漂了”,喝了酒后觉得马路都是自己家的。

  在此有必要为路见不平的小伙点赞,一起也要提示广阔网友,现在新年接近,驾车的时分一定在留意安全,就算出了一点意外也要坚持镇定,不要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