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打住院 老师任教已有十几年现已停课

2021-01-08 14:27:55 作者: 女童因未完成

  7日,网友李女士在重庆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6岁女儿琪琪在重庆市奉节县西部新区榜首小学读一年级。十二月31日下午,因午休作业未完结,被班主任廖某用带有齿钉的板子进行殴伤,导致双侧臀部大面积淤青,至今住院治疗7天。

  重庆市奉节县西部新区榜首小学负责人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表明,现在廖某已被停课,正在承受奉节县教委的查询。

  家长发现6岁女儿因没完结作业 被班主委任按摩板打得淤青

  据李女士在重庆网络问政平台上的实名爆料描绘:十二月31日晚,到了洗漱的时刻,李女士却发现女儿琪琪怎样都不乐意脱下裤子。再三追问下,琪琪才说,由于没完结作业,被班主任廖某用带有齿钉的板子打了屁股。脱下琪琪的裤子后李女士发现,女儿的双侧臀部现已红肿不胜,呈现大面积淤青状况,所以送医。

  李女士告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2021年1月1日被收治入院后,琪琪一向高烧不退挨近41℃,直到1月4日病况才呈现好转。记者从奉节县人民医院确诊书上看到,琪琪为双侧臀部戳伤、上呼吸道感染。对此,李女士解说:“医师说孩子被打后,伤患部发炎导致高烧,才会呈现上呼吸道感染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