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回应被判入狱:遭小人算计 觉得对不起儿子与儿媳妇

2021-01-11 10:04:33 作者: 大S婆婆回应

  1月9日,有网友晒出大S婆婆张兰在直播中的片段,表明张兰在直播过程中心境溃散,不由得泪如泉涌,面庞瘦弱,状况不算太好。一起她也回应了自己被判入狱一事,引起网友热议。

  张兰好像有些委屈,称自己没有做亏心事,仅仅遭到了小人估计。关于不清楚工作来龙去脉的网友,张兰也有些气愤,回怼道:"你说我违法就违法,你觉得我轻视法庭,你就来抓我呀!"

  虽然张兰对网友与媒体们心境看似不算太好,可是当她谈及儿子与儿媳时,却显着温顺许多。她得知自己负面新闻引起争议后,心里十分内疚,觉得对不住儿子与儿媳妇。乃至躲在家里狂哭,不过汪小菲与大S都在极力安慰妈妈的心境。

  网友得知张兰痛哭后,有人表明:"这口气,呵呵,横着呢。"不少人觉得张兰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过错,反而心境恶劣。可是也有人表明张兰在直播中的部分言辞被媒体望文生义,事实真相并非如此。

  至于张兰被判入狱是否真被委屈,我们只能看官方布告。此前张兰因出卖公司股份,涉嫌搬运公司财物,而被法院下达了正告,而且冻结了她部分财物,要求张兰申报一切的净值超越50万的财物。

  不过张兰并未依照法庭要求的这样做,反而以自己是艺术品收藏家的身份,瞒报了部分价值贵重的财物。这一行为被认定是轻视法庭,随后张兰提交了新依据,却被驳回,乃至被判拘禁一年。

  张兰在遭受接二连三冲击后,仍然能具有美好的家庭生活真实可贵。她曾共享与大S婆媳共处之道,表明自己不仅是婆婆,更是女人和妈妈。

  期望张兰可以平复心境,好好承当这次最终的结果,也祝福大S一家美好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