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道歉疑似打广告 具体发生了什么?始末回顾!

2021-01-11 10:34:30 作者: 全棉时代道歉

  1月十日深夜,全棉年代再次发声为全棉年代广告被指凌辱女人致歉。

  但是致歉信仅最初为抱歉内容,后文大段篇幅介绍全棉年代创建初衷、专利技术、质量把控、质料选材、公益活动,引发不满。

  网友:“这是抱歉仍是自我表彰?”

  近来,全棉年代发布了一则广告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以为该广告涉嫌凌辱女人。

  1月8日,全棉年代官方微博致歉称,该视频为广告构思,仅作为杰出产品的清洁功用,现已将此视频下架。

  同日,全国妇联机关报《中国妇女报》对此事评论称,“事关女人安全,如此严厉的恶性事件,却被商家轻飘飘地以所谓的‘构思’为说辞,美化犯罪者 、美化受害者,充满了成见、歹意、无知。女人是顾客不是消费品,凌辱女人的‘构思’广告遭到言论责备,是必定的。被得罪的广阔女人顾客会用脚投票,不会为凌辱性‘构思’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