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员工匿名发帖被辞退 到底发生了什么?始末详情回顾!

2021-01-11 11:07:56 作者: 拼多多回应员

  一位拼多多职工(网名为“王太虚wray”)称其在脉脉匿名发帖“看到搭档被抬上救护车”而被开除了。1月十一日上午,拼多多回应称,拼多多职工王太虚wray被解约,并非因其在匿名社区发布“救护车相片”,而是其屡次在这一匿名社区发布带有明显歹意的“极点言辞”,违反了职工手册中两边约好的行为规范。

  此外,针对拼多多职工匿名发贴被解雇一事,脉脉发布声明称,职言经过非对称加密技能对用户的发布身份进行了严厉的加密处理,不以任何方式向任何第三方提供职言区发帖用户信息。

  网友发帖称“第二位拼多多猛士倒下了”

  网名为王太虚wray的拼多多职工在微博网上发帖称,他因在脉脉匿名发布的一条信息,称“由于看到搭档被被抬上救护车而被拼多多开除了”。据悉,这条信息引发网友热议。

  在王太虚wray个人微博中,对这一事情发布了一则视频中进一步阐明。王太虚wray说到,他于二零一九年7月入职拼多多,在1月7日早上上班路上看到一辆救护车驶过,而他抵达(公司)楼下时停在门口,看到一位搭档被架着上了救护车,然后他拍下相片并匿名发到脉脉,并配上文字“第二位拼多多猛士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