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莱特莱德100T反渗透设备已出厂验收 将闪亮登场

2021-01-11 11:39:49 作者: 喜讯!莱特莱

  近来,莱特莱德100T反渗透设备已出厂检验,行将闪亮上台。跟着反渗透技能的不断老练,反渗透设备因其产水安稳、操作简略、运转费用低、去除水中的有机物、胶体、细菌等杂质的优势在制药职业中得到了很好的运用。

  制取医药工业所需的医用大输液、打针剂、药剂、生化制品纯水、医用无菌水用纯水等。运用反渗透技能可以确保处理往后的水满意制药职业的水质标准,还可以有用的下降水处理本钱。

  在医疗器械及制药纯化水体系工艺中,反渗透设备起到重要效果。反渗透技能运用的关键在于起到除盐效果的反渗透膜。反渗透膜是一种只允许水分子经过而不允许溶质透过的半通透膜。反渗透技能不只运用于纯化水的制备工艺过程中,运用反渗透法还可制作具有打针用水质量的水,《美国药典》从十九版开端已收载此法为制备打针用水的法定办法之一。

  反渗透体系在医疗器械及制药纯化水工艺中,选用双膜法削减细菌、微生物污染前端预处理危险。终端过滤灭菌体系,严控运送过程中的细菌污染危险。回流阻菌体系,确保收回水质无菌率。优化工艺及产品规划,遵从cGMP管控流程。

  莱特莱德选用先进的双膜法处理工艺,具有更好的细菌去除率,更强的污染耐受性、更少的危险管控点。供给更优质的纯化水及打针用水设备。其设备可运用于原料药、中间体、生物制药、化学制药、外科用手术器械、植入式心脏起搏器、人工晶体、植入器件、血管支架等范畴。

  莱特莱德出产的纯化水设备有针对医疗职业做出专门规划,设备的出水水质契合该职业需求。这是一项节能环保型技能,处理制药职业出产用水问题一起下降废水排量,减轻污水处理难度。此设备在研发过程中选用耐腐蚀资料,设备的运用寿命长,下降设备运转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