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生连环枪击案 一留学生身亡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1-11 13:53:50 作者: 美发生连环枪

  【美产生连环枪击案 一留学生身亡】据美媒报导,当地时间9日,美国芝加哥产生连环枪击案。32岁非裔枪手南丁格尔任意开枪射击,导致3死4伤,包含一名我国留学生。

  报导称,在芝加哥大学就读的30岁我国留学生范轶然(音译,Yiran Fan)不幸遭枪杀,枪手已被警方击毙。芝加哥警局十日表明,通过开始查询,南丁格尔有多项前科,8日曾在脸书贴出一段急进视频,视频中的他挥舞枪枝,称要随机杀人,乃至扬言“我要让炸掉整个社区”。周日(十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脸书封闭了南丁格尔的主页。

  十日下午,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布告称,范轶然为来自我国的该学院经济金融博士四年级学生,他是一名聪明又极具天分的学生,遭到同学们敬爱。范轶然本来计划在本年提交他的博士论文,他首要研讨范畴包含银行资产负债办理的互动、信息灵敏下的挑选竞赛研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