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主题活动,一份重磅榜单,2021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春季)详情曝光!

2021-01-11 16:39:52 作者: 四大主题活动

  今天(1月十日),“新格局·新时机”2021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

  我国副食流转协会会长何继红;酒业权威、我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梁邦昌;我国酒类流转协会副秘书长、葡萄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祖明;我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秘书长王旭伟,广东省酒类职业协会会长彭洪;权图酱酒工作室创始人、成都左右脑咨询机构总经理权图;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全国秘书长杨佳,酣客酒业常委会委员庄天飞;深圳市丰格构思包装有限公司创始人、品类立异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王丰功;酒业家传媒董事长、创始人,中酒展组委会秘书长林向等近百位嘉宾,以及近百家媒体一起见证了这一时间。

  “期望中酒展成为华南榜首展,中酒展论坛成为华南榜首论坛。”

  “参与春季中酒展,是当时白酒局势下仅有最优挑选!”

  “此次展会必将引爆华南酒业商场!”

  “展会哪家强,还看中酒展!”

  ……

  现场,各界嘉宾对我国高端酒饱览会给予了高度点评。

  1,百位酒业大咖齐聚 各界盛赞中酒展

  关于酒业而言,从来没有最好的年代,抓住时机、选准赛道、找准风口,每个年代都是黄金年代。

  2021年,疫情仍在持续,职业洗牌加快,与此一起,新途径、新模式、新品牌、新产品,如漫山遍野般呈现,酒业历史性时机就在眼前,每一个赛道、每一家酒企、每一位酒商,都有无限或许。

  为助力酒企酒商一起寻觅新格局下的新时机,中酒展组委会将于3月5—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饱览馆,举行年度全球首场高端酒饱览会——“新格局·新时机”2021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

  “作为全年首场职业盛会,信任2021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的成功举行,能为职业开展供应新改变、新时机,推进我国酒业在新的一年持续向前。”发布会上,我国副食流转协会会长何继红首先为春季中酒展道出寄语。

  酒业权威、我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梁邦昌则表明,“酒业家为职业打造了很好的渠道,2021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会让酒类企业的品牌根底、技能根底和文明根底高效转化为商场价值。”

  现场,广东省酒类协会会长彭洪在现场宣布了精彩讲演,充分肯定了中酒展给职业带来的价值。

  “我以为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是一个思维盛会,能够给咱们经销商带来许多思路,给咱们职业供应许多参阅价值,为咱们整个商场的开展供应很大诉求。第二,中酒展是一个沟通渠道,不但是酒商跟酒商学习沟通的渠道,更是产品与商场的桥梁和渠道。”

  广东是全国酒类消费的桥头堡、风向标,从广东商场视点来讲,受疫情影响,现在的广东的酒类商场呈现了两大改变:一是品牌的集中化越来越凶猛,二是顾客对质量的需求越来越高。也就是说,好品牌、好质量才能在广东安身,也有时机通过广东辐射整个大湾区,包含华南地区。

  “所以,企业来到广东,能够感受到未来国际商场的改变,为企业定位和未来酒类开展找到参阅。我也特别感谢我国高端酒饱览会将2021年全国首个酒展落地广州,给咱们广东经销商供应了一个最佳挑选时机,也为全国酒类出产企业进入广东及华南商场供应了占位时机。”彭洪表明。

  “展会哪家强,还看中酒展!”在发布会现场,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全国秘书长杨佳高度点评中酒展。深圳市丰格构思包装有限公司创始人、品类立异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王丰功更直言,“挑选酱酒,参与2021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是当时白酒局势下的最优挑选,没有之一。”

  我国酒类流转协会副秘书长、葡萄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祖明也表明,“我国高端酒饱览会,在展会定位、展商服务上,下了许多功夫,取得了较好的作用、较快的开展,逐渐走出了自己的路。广东,是经济大省、酒类消费大省,是很多酒企和酒商重视的当地,所以,2021我国高端酒饱览会(春季),十分值得等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