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固安全县居民居家隔离7天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1-12 10:00:04 作者: 河北固安全县

  【河北固安全县居民居家阻隔7天】这段时刻,河北疫情局势并没有好转,石家庄和邢台两市的疫情情况让人忧虑。到目前为止,全国有一个高危险区域,在河北,75个中危险区域,其间河北就有30个,可见当时河北疫情局势有多严峻,据音讯,河北固安全县居民居家阻隔7天,详细情况一同去了解。

  据固安县网信办官方微博音讯,河北廊坊固安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施行居家阻隔调查办法,实施全员免费核酸检测。从2021年1月十二日0时开端,到2021年1月18日24时完毕。

  具体办法内容,全县乡村以村为单元、城区以小区为单元悉数实施闭环办理、居家阻隔。党政机关作业人员凭单位证明能够收支小区,从事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作业;超市、农贸市场等答应经营;相关企事业单位作业人员有必要凭仗核酸检测、单位证明才干进出。请广阔居民自觉遵守并活跃合作,做到不活动、不集合、不串门,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