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网约车1个月倒欠公司240元 回应称规定没跑够6个月不退押金

2021-01-12 10:03:08 作者: 跑网约车1个

  近来,西安的王女士称,自己上一年十一月5日在程通盛誉租车公司成为签署司机,开端在曹操和阳光网约车渠道接单。

  十二月十日结算上个月薪酬时,王女士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薪酬仅有1760.26元,离自己预算的6900多元相差甚远。

  王女士称,发薪酬的那天公司才表明,自己每天有必要跑350公里以上,假如跑不到要扣160元的,但她并不知晓这一状况。

  看到薪酬账单后,王女士提出辞去职务,但公司却不给她薪酬,只退给了她一千元钱。

  对此,公司负责人表明,公司与王女士归于合作联系,不归于劳作联系。王女士签了6个月的合同,做了一个月就走人,之前规则没跑够6个月不退押金,车辆的押金是5000,而她只交了1000,其他还有车伤,算完总共就给1000多的薪酬。

  针对上述胶葛,有律师称,两边构成劳作联系,所签的合同多处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