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软件抢茅台有隐私泄露风险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这么说?

2021-01-12 10:35:10 作者: 抢购软件抢茅

  用抢购软件抢购茅台?恐有隐私走漏危险

  新年将至,白酒商场迎来了传统的出售旺季,53度飞天茅台更是成为商场上的“尖货”。在“一瓶难求”的情况下,一些协助顾客抢购茅台的抢购软件开端呈现。但律师表明,运用抢购软件存在个人信息走漏等危险;制售抢购软件牟利,或许损坏买卖次序和公正抢购环境,归于不正当竞争行为。

  “天天预定、天天抢购”,最近3个月以来,在北京市金融街作业的李女士与两位搭档一直在“抢”茅台。10时30分登录电商途径,预定次日10时的抢购资历,“当即预定”变为“当即抢购”后敏捷点击下单,成为他们最了解的操作。

  接近新年,白酒商场迎来了传统的出售旺季,53度飞天茅台更是成为商场上的“尖货”。现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途径均有出售53度飞天茅台的资历,但开抢时往往“秒光”。在“一瓶难求”的情况下,一些顾客将求购途径转向黄牛,抢购软件、代抢服务等也悄然呈现。

  “抢到便是赚到”

  一瓶500毫升的53度飞天茅台,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途径的价格为1499元。在李女士看来,这个价位还算“平价”。记者造访多家酒业实体店得悉,53度飞天茅台根本“无货”,有购买途径的,价格也远远高于1499元。在电商途径蹲守抢购,成为很多人买到茅台的重要方法。

  “抢到便是赚到,易手出去就能挣一笔。”在李女士看来,53度飞天茅台归于还能消费得起的茅台酒。“在电商途径购买不必加价,十分合算”。在抢购的前后几秒,她会紧盯着电脑屏幕上跳动的“北京时刻”数字,将抢购流程准确到秒。

  现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多个途径均有出售53度飞天茅台的资历。关于抢购资历、抢购时刻、抢购方法,不同途径设置的规矩不尽相同。在京东,抢购者需要是PLUS正式会员,30天限购2瓶。国美推出了“9.9元注册九九会员即可参加抢购飞天茅台”活动,每月限购4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