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腹痛查B超检出宫内胚胎存活 真相来了!原来是这样

2021-01-12 16:41:44 作者: 男子腹痛查B

  【男人腹痛查B超检出宫内胚胎存活】关于每个男人来说,最喜欢听的话莫过于:祝贺您先生,您爱人怀孕,您要做爸爸。中山38岁的吴先生在听到医师说怀孕了的时分,自己寝食难安了。

  那个怀孕的目标不是自己的爱人,更不是女朋友。医师说的怀孕,竟然是自己。

  这是一张匪夷所思的B超单

  近来,吴先生由于腹痛到某医院就诊,期间医师开具了单子做B超。十一日,吴先生收到检测陈述后。表明自己寝食难安?怎么会怀孕,孩子爸爸是谁?

  面临这份怪异的陈述,就连一脸严厉的门诊医师都笑喷了。更不用说吴先生的家人和朋友了,乃至有人取笑说:活持久,总算看到“公鸡”下蛋男人怀孕了。

  陈述上能够明晰看到“宫内早孕”字样

  懵圈归懵圈,吴先生自己也知道。这份陈述必定是出错了,随即回到放射科找到当班医师。

  出具陈述的医师表明,陈述单是复制粘贴曩昔的。还没有审阅就宣布去了,吴先生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从摄影状况来看轻度脂肪肝仍是有的。一起,主张吴日常要注意饮食。除了操控肥肉的摄入,还要坚持杰出的生活习惯。

  陈述单是复制粘贴,没有审阅就宣布

  吴先生表明,这次乌龙事情没有给自己形成太多的负面影响。但仍是期望医师作业能够谨慎些,自己是个男的必定知道不会怀孕。

  可如果是一个母亲带着青春期女儿来做B超,这个乌龙搞不好就会出大事。

  超声描绘是肝内状况,结论是宫内早孕

  医师也是人,也有累的时分。但医师不应该答应自己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