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博证券郭泰来巨头故事:英特尔发布三款处理器

2021-01-12 22:12:57 作者: 宇博证券郭泰

  宇博证券郭泰来巨子故事音讯,在CES2021上,到英特尔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处理器,分别是为企业推出的第11代vPro处理器渠道,11代酷睿标压处理器还有全新的10nm飞跃银牌处理器和赛扬处理器。

  第11代vPro:AI功能提高8倍

  vPro 是英特尔为企业推出的处理器渠道,可为企业供给根据硬件的安全防护。第11代 vPro处理器将支撑Wi-Fi 6/6E、Thunderbolt 4和PCIe 4。

第11代vPro

  英特尔表明,比较AMD Ryzen 7 PRO 4750U,英特尔第11代vPro处理器 Core i7-1185G7 的全体使用功能提高了1.38倍,网页阅读速度提高了1.24倍,人工智能功能提高了5倍,Office 365 的功能提高了 1.23 倍,视频修改速度提高了 1.8 倍。

  英特尔还推出了Evo vPro程序,该程序这个可认为轻浮本供给即时唤醒、超长电池寿数等功能。英特尔表明,本年将有60多种来自各种 OEM 的笔记本电脑搭载该系列处理器。

  11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游戏本更轻浮

  一起英特尔也更新了11代酷睿H标压系列处理器,分别是全新的35瓦Tiger Lake-H35系列和45瓦的标压H系列。

  Tiger Lake-H35是之前低电压U系列的晋级版别,都是4核8线程,睿频可达5.0GHz,依照英特尔的说法,将在上半年掩盖超40款笔记本。

11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

  H35系列包含i7-11375H特别版,35瓦规划下基频3.3GHz,单核睿频最高5.0GHz,12MB三缓,集成96组EU单元的Xe显卡。

  功能方面,据英特尔官方介绍,单线程较10代酷睿标压提高了15%、较11代酷睿U系列提高了9%,多线程与11代酷睿U系列提高超40%,GPU图形功能和10代酷睿标压提高超两倍。

  新一代10nm飞跃银牌

  此外英特尔还推出了全新的10nm飞跃银牌处理器和赛扬处理器,首要针对教育商场。这也是英特尔榜首次在廉价移动芯片中选用10nm工艺。英特尔表明,新一代飞跃银牌和赛扬处理器前进巨大,使用程序功能提高了35%,图形功能提高了 78%。

  宇博证券有限公司(中心挂号编号:BIC697),为香港联合生意所有限公司之生意参与者(经济编号: 5310),2017年景立于香港 。跨过韶光,一向为客户供给优质的证券服务。宇博不只承继传统,秉承“客户价值榜首”的理念,坚持供给高品质、低收费的 服务,亦拥抱新潮流,供给多元、安稳的网上及手机生意通道,使客户安心方便出资。同時,宇博具有丰厚经历的生意及客户服 务团队,敏捷处理您的恳求。客户的成功便是宇博的成功,让我们携手共进。

  (本内容归于网络转载,文中触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络修改删去。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不作生意及出资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