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地“封城”为何与武汉不同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3 09:36:38 作者: 河北三地“封

  新冠病毒在冬天的活泼性比较强,这段时刻,河北疫情反弹,当时疫情局势非常严峻,现在河北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三地宣告封城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要外出。话说河北三地疫情局势和上一年武汉疫情比较没那么严峻,对此,专家谈河北三地“封城”为何与武汉不同的真实原因。

  河北三地“封城”为何与武汉不同

  1月13日,河北现有确诊病例333例,现在疫情局势严峻。为了避免疫情输出,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施关闭办理,对三市中高危险区域的村庄和居民小区采纳更为严厉的封控办法,持续严控人员活动。

  河北封城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老百姓的出产日子各方面带来很大的影响。虽然河北现在的疫情远没有上一年武汉封城那么严峻,但考虑到人群活动性大的春运即将来临,有必要采纳决断办法赶快熄灭当时的疫情。至于何时免除封城需要看往后的疫情走向,初步判断应该在10天到14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