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崩了?丁真抽烟视频曝光 公司回应“是电子烟,不是烟”引质疑

2021-01-13 09:36:53 作者: 人设崩了?丁

  昨日,丁真抽烟的视频广为流传,不少粉丝表明对丁真非常绝望,也有网友表明成年人抽烟无可厚非。对此,理塘文旅公司回应:“小孩子对电子烟感爱好,或许试了一下,底子不是抽烟,电子烟不是烟!”当被记者问抽烟的视频时,理塘文旅公司表明:无可奉告!

  理塘文旅公司回应电子烟不是烟,那么电子烟究竟是什么?

  电子烟是一种仿照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相同的外观、烟雾、滋味和感觉。它是一种以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驱动雾化器,透过加热油舱中的烟油,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啃咬的一种产品。世界卫生组织专门对电子烟进行了研讨,并得出了清晰的定论:电子烟有害公共健康,它更不是戒烟手法,有必要加强对其进行控制,杜肯定青少年和非吸烟者发生损害。

  换句话说,电子烟不是烟是什么?

  理塘文旅公司还企图以“丁真仍是小孩子”的理由来搪塞,如果是小孩子,抽烟就更不应该了。

  有老烟民网友表明,丁真抽烟的动作非常熟练,肯定不是“小孩子”出于猎奇试了一下。尽管如此,丁真作为一个成年人,吸烟自身就无可厚非,仅仅他在粉丝们心中的纯洁人设崩塌了,那个自称不会抽烟不会喝酒的小男孩的形象崩塌了。

  作为一个大众人物,小小的动作的确会被扩大,偶像的形象是会影响到粉丝的,特别是年纪比较小,三观还没建成的小粉丝,觉得自己的爱豆抽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跟从他仿照他吸烟就不好了,究竟抽烟仍是损害身体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