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藁城区母女3人私自返晋 家中老人“大义灭亲”1通电话叫来警察

2021-01-13 10:07:14 作者: 河北藁城区母

  【导读】新冠肺炎疫情关于人们来说,是一场耐久的战争。据“晋州发布”微信大众号音讯,1月9日,翟某燕、曹某溪、曹某嘉等3名在疫情高危险区域寓居人员,无视疫情防控规则,私自从藁城区驾车回来晋州,对当时疫情防控作业形成较大的危险危险。现在,晋州市有关部门已对翟某燕、曹某溪、曹某嘉及其家族共8人采纳强制定点阻隔的办法。阻隔完毕后,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对相关人员进行行政处罚。

  翟某燕,现居藁城区南董镇东四公村,原晋州市总十庄镇孔目庄村乡民,因家庭对立原因,于2021年1月9日上午9:00许携二女自行驾车返晋,期间穿行梨树地,正午1:10左右抵达孔目庄村。抵家后,翟某燕及其家人均未外出。其母亲在镇、村广泛宣扬疫情防控方针影响下,经过电话向村委会陈述女儿返晋信息。镇、村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应急处置,在市公安机关和卫健局的协同合作下,现翟某燕家中8口已悉数转移至会集阻隔点进行阻隔。经问询,翟某燕及其二个女儿别离于2021年1月6日和1月8日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