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例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3 10:07:33 作者: 山西晋中新增

  自年头疫情迸发以来,新式肺炎疫情是十分严峻的。可是,现在重视疫情数据最新消息,就可以看出国内疫情危险度是大大下降。2021年1月十二日0-24时,山西省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晋中市榆次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累计陈述确诊病例135例,治好出院134例。现有在院阻隔医治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1年1月十二日0-24时,山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陈述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92例,治好出院90例,现有在院阻隔医治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

  2021年1月十二日0-24时,山西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为确诊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

  累计追寻到密切接触者6141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免除医学观察1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98人。

  最终小编期望大家能过做好防护办法,平平安安的度过这段时刻,也期望感染的病人和作业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作业人员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