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遇断崖式降温,浴室装修怎么办?

2021-01-13 10:33:12 作者: 冬天又遇断崖

  近来,中央气象台发布了2021首个寒流预警,全国各地都收到了降温通知书,在冷空气的接连打压下,许多区域的气温发明了入冬新低。

  面临此次Boss级、复合型的寒流,许多苦于澡堂装饰难题的朋友们开端宣布自己的魂灵拷问:

  这么冷的冬季还能装饰吗?

  装饰功率和质量有确保吗?

  装饰技能和资料是否有特殊要求?

  ......

  这下您可算问对人了,让科逸君来为您具体回答吧。

  传统澡堂的装饰方法在严寒的冬季的确存在许多危险,但有了全体澡堂,问题通通不存在了。

  01

  气候酷寒,装饰质量是否有保证?

  科逸解法:科逸全体澡堂所选资料多为SMC、彩钢板、陶瓷薄板等高科技复合资料,结合科逸研制的工艺工法,施工不受气候影响,底盘常用资料SMC资料归于高分子复合资料,具有共同耐磨表层工艺,分子结构严密,长达20-30年运用周期。

  02

  低温气候,瓷砖会不会粘合不结实?

  科逸解法:科逸全体澡堂选用干法施工,"拼乐高"式装置,无水泥砂浆、不必忧虑气候严寒导致粘合不结实的问题。

  03

  接近新年,工期会不会由于假日延误?

  科逸解法:科逸全体澡堂选用工厂预制化出产,现场装配式装置,便利快捷,施工功率高,仅需2个人,4个小时,即可完结一套全体澡堂的装置,大大缩短全体装饰工期,省时高效。

  04

  传统澡堂装饰板材易变形,怎么办?

  科逸解法:科逸全体澡堂的饰面资料丰厚,SMC、彩钢板、陶瓷薄板功能优秀,防潮防霉,面临冬季严寒结冰的状况,不存在变形的危险。

  05

  气候严寒,传统瓷砖资料严寒,能改进吗?

  科逸解法:科逸全体澡堂防水底盘选用SMC资料,它不像瓷砖相同严寒坚固,表层经科学方法处理后,能更好地安排热量发出,温润质感不只防滑、保温、防磕碰,更有按摩双脚的效果。

  06

  入住时刻急迫,装饰完后要是有甲醛怎么办?

  科逸解法:科逸全体澡堂所选资料均为绿色环保资料,无有害气体,无放射性辐射污染,绿色低碳,即装即住。主体资料SMC具有防霉抗菌功能,已很多应用于医疗内装项目,安全有保证。

  07

  极寒气候,水管存在冻住爆裂危险怎么办?

  科逸解法:科逸全体澡堂选用的SMC复合资料具有保温隔热的效果,能有用调理与空气的温差,大大削减水管冻住的危险,且全体有专门的检修口,修理便利,保修期长,全国各地均有修理点。

  挑选科逸全体澡堂

  装饰不存在"冬眠期"

  质量功率左右开弓

  让科逸为你发明一个家里的"暖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