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封闭 男子杀3000元龙鱼做菜 虽然贵点但是绿色的

2021-01-13 11:08:54 作者: 小区封闭 男

  1月十日河北石家庄,因疫情小区关闭,男人被关闭在家。因为没有储藏过多的食物,男人无法从自家鱼缸里捞出一条金龙鱼,忍痛杀了之后,放上葱姜蒜蒸了吃了。对此,男人表明,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近来,石家庄一位男人的做法,引来很多网友的围观,自己养的金龙鱼被他很随意的吃掉,究竟这可是价值很贵的鱼。

  石家庄正处于严厉防疫管控时期,居民不能向曾经那样随意出门,因为小区关闭,姜先生发视频称:“因石家庄疫情封在家里,良久没有进荤腥了,捞条自己养的鱼吃吧,尽管贵点,可是绿色的,石家庄加油!”

  现在,不少网友起先看到视频后,纷纷表明,应该是摆拍,究竟一条金龙鱼价格不菲,市场价至少也要几千块一条,所以网友们质疑也很正常。

  成果第二天男人发出了杀鱼吃肉的视频,男人先是把鱼鳞刮了,清洗内脏。然后改刀,在鱼身上片刀花,然后切了葱姜。接着放进锅里蒸了,不过看这条鱼撅着嘴,看样子很冤枉。然后端上桌开吃,还给了猫咪一块肉吃。

  材料显现,金龙鱼又叫亚洲龙鱼、金龙鱼,美丽硬仆骨舌鱼种硬仆骨舌鱼属鱼。一种陈旧的原始淡水鱼类,原产马来西亚、印尼、苏门答腊等地河流和湖泊。

  成鱼体长40-50厘米,寿数可达数十年。性格凶狠,首要猎食活鱼虾、水生昆虫、青蛙等。亲鱼将鱼卵产含于口中直至孵出幼鱼,所以有“龙吐珠”的俗称。自20世纪中后被开发成为观赏鱼,因其泛闪金属光泽如铠甲般的鳞被和艳丽的光色(金色、赤色等)及气势汹汹的仪态而备受瞩目,成为极贵重的观赏鱼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