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增43例确诊 68例无症状 黑龙江疫情最新通告!

2021-01-14 08:53:43 作者: 黑龙江新增4

  这两天关于“黑龙江新增43例确诊 68例无症状 ”的热度就十分高,据报道,昨日,黑龙江新增68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43例肺炎确诊病例。

  据黑龙江卫健委布告,到14日0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香坊区2例、望奎县38例、北林区3例,其间2例为北林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8例(林口县4例、昂昂溪区4例、望奎县56例、绥棱县2例、海伦市1例、安达市1例)。

  据悉,上述均为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当地依据推送的数据信息在对一切排查出的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成果呈阳性。专家依据临床症状确诊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阻隔医治或会集医学观察。

  当时,该地有关部门已对一切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执行阻隔管控办法,对其从前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关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