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直播卖字一副千元遭疯抢 李琦的毛笔字也是下了一番苦功练习的

2021-01-14 09:29:28 作者: 老戏骨直播卖

  1月十一日,老戏骨李琦在某视频渠道进步行了直播。与其他明星带货直播不同,李琦说的话并不多,首要集中精力在写毛笔字上。

  而他这次直播,卖的正是自己亲手写的书法著作。从产品栏目能够看到,他的一幅字卖到将近1200元,而这些著作很快就被网友们一抢而空,悉数售罄。

  前段时间,李琦上传过一条视频,表明有一对新婚夫妻景仰求他提字,而他尽管一边说自己字写得一般,一边仍是为这对新人写了"雅气和晖"四个大字,并盖上了自己的私章。

  能够看出,李琦的毛笔字也是下了一番苦功操练的。他送字当祝愿这一行为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夸奖,谈论纷繁称誉李琦的书法水平高明,说他字好人还谦善。

  除了练字之外,李琦还会上传自己操练乐器的视频。无论是鼓仍是钢琴,他都练得有模有样,而不仅仅仅仅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