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进口非冷链货物外包装阳性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4 09:59:50 作者: 大连进口非冷

  新冠肺炎疫情迸发至今,全球疫情局势仍旧非常严峻,还有部分国家疫情数据还在不断攀升。在这样的布景下,我国进口食物也存在必定的安全隐患。依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大连进口非冷链货品外包装阳性,详细情况如何?咱们来看看官方消息。

 大连进口非冷链货品外包装阳性

  今天,大连发布微信大众号发布官方消息,表明为切实做好大连市进口非冷链货品防控作业,通过实地调研,自动作为,我市在大连机场添加建设了进口非冷链货品首站监管仓,对一切空港口岸进口货品施行批批检、件件消。

  2021年1月十二日,在对进口非冷链货品外外表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批衬衫和西装的布料、扣子货品的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成果为阳性,1月13日复核确以为阳性,该批货品由阿姆斯特丹始发、途经韩国抵达我市。大连机场立即对阳性货品进行了封存,并对阳性货品和相关环境标准进行了消毒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