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用筋膜枪提高手速抢购茅台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4 13:19:43 作者: 网友用筋膜枪

  日前,一则关于“网友用筋膜枪进步手速抢购茅台”的报导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曝光的视频显现,有网友将筋膜枪放到手指上方,使用筋膜枪的高频振荡,来进步手速,以此进步抢购成功几率。

  新年将至,白酒商场迎来出售旺季,53度飞天茅台更是成为商场上的“尖货”。在一瓶难求的情况下,网络上呈现了协助顾客抢购茅台的软件。

  与巨大的商场需求比较,电商渠道每日的投放量几乎何足挂齿,所以有人不满足拼手快、拼命运,转而寻求抢购软件。且不说给多少钱就加多少速的方法,涉嫌打乱商场秩序、损坏买卖公正,单说这些来历不明的抢购软件的安全性,就着实让人胆战心惊。

  为了抢酒而毫不忌惮外挂抢购软件存在的个人隐私、产业安全等多种危险,真可谓酒不醉人人自醉。

  制销抢购软件并非法令监管的真空地带,监管部门应该出手整治,渠道也应该有应对办法,以维护顾客的利益。

  这正是——

  抢票软件刚消停,抢酒软件又呼喊。

  茅台虽好排队买,别拿隐私换酒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