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多次收死亡威胁 信中有子弹 到底怎么回事?详情披露

2021-01-14 14:32:19 作者: 孟晚舟多次收

  近来,一则“孟晚舟屡次收死亡要挟 信中有子弹”报导引发重视与热议。据外媒音讯:庭审曝光孟晚舟在温哥华屡次收到死亡要挟,“函件中有子弹” !!

  孟晚舟屡次收死亡要挟 信中有子弹

  据路透社音讯,加拿大一家法院13日庭审时曝出,华为首席财政官孟晚舟在温哥华居家期间,曾数次收到死亡要挟,其间包含装有子弹的函件。据称,为孟晚舟供给安保人员的狮门危险办理公司(Lions Gate Risk Managemen)首席运营官道格·梅纳德(Doug Maynard)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作证时称,孟晚舟在二零二零年6月至7月之间,在家中收到“五封或六封”要挟信。温哥华警察局也参加了相关证物的查看。

  “这些信是被邮递过来的,能够从信封上的符号容易辨识出来,”梅纳德泄漏称,该危险办理公司与孟晚舟方面协作以保证其不受污染,并翻开这些函件承认它们存在要挟,“有时候信封里边还有子弹”。

  路透社称,寄信人的身份和或许动机没有被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