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多次收死亡威胁信中有子弹 孟晚舟事件详情披露

2021-01-14 14:34:32 作者: 孟晚舟多次收

  众所周知,孟晚舟女士自二零一八年底在加拿大被扣押后,至今现已过去了两年多时刻,虽然我国政府以及华为均出头进行和谐,但一向没有最新进展。但让人意外的是近来有报导称,孟晚舟屡次收死亡要挟信中有子弹,下面一同去了解一下。

  孟晚舟屡次收死亡要挟信中有子弹

  依据外国媒体1月14日早间报导称,加拿大一家法院在1月13日庭审时曝出,华为首席财政官孟晚舟在温哥华居家期间,曾数次收到死亡要挟,其间包含装有子弹的函件,但关于寄信人身份以及或许动机并没有作出泄漏。

  而梅纳德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作证时称,孟晚舟在二零二零年6月至7月之间,在家中收到“五封或六封”要挟信,这期间温哥华警察局也参加了相关证物的查看。由此可见,孟晚舟在被扣押期间遭到各种不公平待遇,期望可以赶快引渡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