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通数码CEO疑性侵中籍员工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1-14 17:48:08 作者: 电通数码CE

  【电通数码CEO疑性侵中籍职工】1月13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封标题为“实名告发dX电通数码CEO张喆翔受贿广汽高层、性侵手下及凌辱中国籍职工”的实名告发信,实名告发人包含电通数码广州分公司的几位职工和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签名时刻为1月十一日。

  告发信内容,电通数码(dentsu X,电通集团内部简称dX)广告公司广州分公司负责人丸山博之、电通数码CEO张喆翔存在包含受贿和性骚扰女部属在内的违法行为。告发人在告发信中指出其存在三大违法行为:1,勾搭广汽集团的某些人员,一同贪婪;2,凌辱中国人,特别是职场欺负与凌辱女人职工;3,逼迫事务职工一同参加受贿行为。

  知情人士表明,该告发信事实,但其间底细也比较复杂,无法替代告发人做出回复。此外,广汽传祺公关部的一位人士回应称:“已重视到此信息。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了调查小组,正依照相关流程开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