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遭猥亵女同学被捕男生发声 说了什么?该事件始末详情是什么

2021-01-15 13:53:43 作者: 救遭猥亵女同

  【救遭猥亵女同学被捕男生发声】河南焦作一名17岁高中生救遭猥亵女孩,致猥亵者受伤被拘留引发重视。二零一九年十二月,高中生王某出手挽救遭猥亵的女同学,打伤猥亵者形成鼻子破坏性骨折。因涉嫌故意伤害于二零二零年被拘捕,本年1月,被拘押37天后王某获取保候审。

  近来,王某对@我国新闻周刊 表明,此事对自己冲击很大,现在被校园退学,觉得对不住爸爸妈妈,但不懊悔出手相救。王某称,事发当晚一名生疏男人曾屡次强行对女同学搂抱亲吻,并强行要将女同学带走,自己出头阻挠。王某表明,因遭到对方屡次羁绊殴伤后才出手反击,对自己被拘一事感到冤枉。

  17岁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辩护律师请求撤案

  1月4日,河南焦作“17岁男生反击猥亵少女者被批捕”事情有了新进展。红星新闻记者从被批捕男生王勇(化名)托付的辩护人、北京富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艳涛处得悉,4日上午,他向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递交了撤案请求书,要求对王勇涉嫌故意伤害一案进行吊销案子处理。

  依据《大河报》此前报导,河南焦作市民王恒波反映,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他17岁的儿子王勇出手挽救一名遭猥亵的女同学佳佳(化名)时,被猥亵者和某豪追上朝他儿子脸上打了一拳,“我孩子下意识还了对方一拳,对方倒地,我孩子又往他屁股上踢了一脚,就送那女孩回家去了。”

  随后,警方奉告王勇及其家族,和某豪鼻子破坏性骨折。就补偿问题,两边一直没能达到共同。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5日,经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检察院同意,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的王勇执行拘捕,现在王勇拘押在焦作市看守所。

  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新华街派出所办案民警郭灿勤此前承受媒体采访时,对“和某豪耍流氓且先着手”这一情节表明认可,称“案情很清楚,并不杂乱”。王勇家族则以为,女同学遭猥亵时,王勇出手相救,是拔刀相助,在被对方先出手击打后,还手一拳,踢上一脚,都是正常的正当防卫。

  被猥亵女生佳佳的父亲也屡次向警方提出“追查猥亵者法律责任”的诉求,但至今停止,和某豪一直在姑苏打工,未受到任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