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火锅季|“加多宝凉茶+火锅”,绝佳cp风行全国

2021-01-15 16:06:33 作者: 加多宝火锅季

  寄托着人们的满心欢喜和无限等待,2021年全新起程,在这热闹非凡的气氛里,人们也开端期盼团圆,神往和家人老友围坐桌前,一人一筷,边涮火锅边话祝福。

  谈及火锅,那就不得不提起加多宝最近打开的“大动作”,这是一场万人火锅迷的美食狂欢,亦是一场“加多宝凉茶+火锅”的跨界协作,加多宝以年青人的言语系统和偏好打造的“无辣不欢,我有加多宝”万人火锅季,在这个隆冬强势来袭!

  1.牵手六大城市,掀起“加多宝凉茶+火锅”热潮

  全国之大,美食之多,火锅因其简略、容纳、温暖的特性总是让人记忆犹新,在冬日和老友组一场火锅局已成为年青集体交际的首选。

  加多宝深知年青一代的需求,为真实触达顾客心智,在双旦跨年之际牵手六座美食之城的七大火锅品牌,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万人火锅节!各具地域特征的甘旨火锅,无一不是寒风凛冽中,年青消费集体心里对围炉夜话最美的幻想。

  为了贴合今世年青人, 加多宝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至2021年01月十日在各大交际途径进行了线上论题造势,在顾客认知中建立起产品与吃辣场景的亲近相关,掀起冬日吃火锅的阵阵热潮,此举可谓是棋高一着,在很多品牌冬日营销竞逐中让人耳目一新。

  跟着加多宝火锅季线上论题热度继续升温,线下以“无辣不欢,我有加多宝”为主题的火锅店狂欢,也在深圳、武汉、北京、杭州、成都、重庆六大城市七大门店同步打开,一口美食涮下肚,味蕾得到极致满意,却也逃不出吃火锅上火的烦恼,而加多宝完美处理了顾客的后顾之虑,让享用美食成为最简略的美好事,让人不由得高喊“无辣不欢,我有加多宝!”的活动标语,“加多宝凉茶+火锅”已然成为全国年青火锅迷心里的最佳美食cp,让加多宝凉茶滋味走遍四方。

  2.全方位整合营销立异布局,吸睛更“吸粉”

  比照从前的加多宝火锅季活动,本年加多宝建立全新的营销战略,采取了年青人热心的微博、微信、小红书、短视频以及直播等多媒体全方位传达矩阵,将产品功用定位经过“无辣不欢,我有加多宝”论题与火锅场景进行完美交融,进行了一系列的线上线下全方位品牌营销动作。

  线下门店活动开端前,加多宝挑选年青集体热心的小红书途径,约请5位达人线下探店打卡,为火锅迷们种草特征火锅必点菜品,一起为加多宝凉茶活跃打call,从防备上火的视点动身,展示加多宝凉茶与火锅的绝配特点。

  加多宝经过官方微博推出了以#无辣不欢,我有加多宝#的论题,为活动打造第一波热度;随后乘胜追击,携手线上10家火锅品牌互动,结合一系列的论题海报,进行“加多宝凉茶+火锅”品牌情感的强相关;活动高潮期,加多宝约请了24家知名品牌构成传达矩阵,以论题转发招引很多年青用户纷繁线上打卡,在两层品牌曝光的一起引流品牌活动。

  与此一起让粉丝在微博共享冬日与火锅的温暖故事和图片,以年青人喜爱的方法招引他们参加共创,为加多宝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品牌曝光,打造超高曝光的品牌联动效应,多维度触达年青顾客,使微博论题敏捷上升论题榜,微博论题阅览量高达332w+人次,达到了史无前例的言论热度。

  活动过程中,加多宝还选取了最受年青顾客喜爱的抖音和虎牙两大直播途径,联合7位美食红人,寻觅当地火锅迷并约请粉丝一起参加线上直播。直播中,达人不只与屏幕前的观众玩起互动抽奖,实时连线粉丝组成“线上火锅”,还连线了另一城市的直播达人,与线上千万顾客同喝加多宝凉茶,同享火锅盛宴,招引了170万余人次驻足观看。加多宝经过抖音、虎牙年青化阵地,以直播互动的方法招引更广泛的年青人群,将“无辣不欢,我有加多宝”的消费理念高效传达。

  3.加多宝品牌年青化,紧跟年代开展潮流

  本次加多宝与火锅品牌的跨界营销,不只将加多宝凉茶的“防备上火”的共同功用点与吃火锅会上火的痛点完美结合,更以年青的品牌基谐和潮流的时髦玩法实力出圈,让年青顾客集体加深“加多宝凉茶+火锅”的强cp形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