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3名女子未婚生娃 男子至少与4个女人在交往

2021-01-15 16:12:46 作者: 男子与3名女

  小兰生下孩子一周,老公就从江西去云南大理打工,几个月后,小兰去找老公,才发现自己被老公骗了,从前已有两个女孩给老公生了孩子,孩子最大的都八九岁了。

  小兰与男友吕某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相见恨晚,往来一个多月即产生性联系,确定吕某便是“要找的那个人”。随后小兰怀孕,但吕某对小兰领结婚证的要求一直是嘴上容许却无举动。

  小兰终究发现,自己不是吕某仅有的女性。并且,吕某至少与4个女性在往来。之所以说“至少”,是因为小兰发现了4个,但小兰没发现的有几个,就只有吕某知道了。包含小兰在内,有3人在未婚状况下为吕某生子。更恶劣的是,吕某不只骗色还骗财,小兰就被吕某骗了几十万。

  小兰和老公是在一次游览中知道的。那次,小兰到大理参与一个爬山游览,下山时,气温很低,一个小伙子自动帮她掖裤脚,小兰感觉这个小伙子很关心、仔细,心中生出几丝好感,乃至有点心动。小兰在大理待了一个月,两个人常常谈天。就在脱离的头一晚,小伙子约请小兰同游古城,游罢,俩人就产生了联系,确立了男女联系。